中庭花園看魚這是我們家後面的花園~是社區的中庭花園~以前很少過去~就開我賣房子們家的後門就是了~在我們所租的店面跟住家是一起的~管理費每個月就1950~我宜蘭民宿們住樓下~公共區域我們很少使用~現在我覺得要多多利用~不然管理費繳納麼多~術後面膜就只能帶兩姊弟多來後院看看魚~玩玩囉~ 一開後門他們依定直衝這裡~弟弟也知酒店經紀道這裡有魚~看到魚好幸分一直說魚~魚 ~魚~ 我們社區也就屬這曲我最喜歡囉~酒店兼職好多又肥又大的錦鯉喔~ 晴晴蓮巧虎也拿出來~說帶巧虎一起玩 晴晴拍照最喜歡婚禮佈置比YA的手勢 弟弟最喜歡比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可愛~只要說可愛~他就會這樣喔 弟賣屋弟現在超喜歡學姊姊~連挖鼻孔也學~現在晴晴吐舌頭他也學~ 兩個一起吐舌頭~好房網比誰舌頭長嗎~ 這兩個這樣也能納麼開心啊~ 他們兩個是我的寶貝~我最愛的寶住商房屋貝~缺一不可~ 其實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往往就隨小孩的嘻笑聲中淡忘掉了~他們關鍵字行銷是我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j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