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最近在深刻的反省因為過的太安逸沒有一個考生樣之前去拜拜找佛祖深深懺悔結果佛祖說~再用功點吧結果租房子肥魚媽一句~你真的太不用功了,過的太好了吧真是打醒了我............反省陪榜陪久了也沒利息只有努力的人才會賣房子成功有時難免會喪失信心~想我是沒那個命嗎唉~信心打擊結果被罵一句~有命但不努力連神都沒辦法幫那麼就是自己的買屋問題要解決了實力沒念好當然就不會好運上榜所以要更努力改變一下唸書計畫了以往我都是短跑選手~考前一天唸就考關鍵字廣告的很好但長大後卻發現原來考生是要持久戰的一堆人戰死考場放棄了只有堅持下去才會有成果吧唉~想想也許該轉戰花租辦公室東戰場~到時文靜小姐一起來做伴啊長大後念書念超慢~但成績不錯想想並非不會只是不用功複習所以三分天注定七分靠代償努力最近看到一句~自恃聰敏而不學者,自敗也真是打了我一巴掌果然是不夠謙卑學習,過於自大才學不好個性過於三術後面膜分鐘熱度也是大缺點開始時跑的快,後面卻沒力心裡和體力都一樣差所以要改變自我啊~不過至少我有醒悟應該來的及結婚吧看著我的F1行程今年是不能成行了我的上海.新加坡之行只能明年再見~唉最後還是要打起精神抗戰下去剩下四個月了帛琉~加油至少看了日本天災有所感悟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所以努力去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最重要祝福我的朋友們~生活酒店經紀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9ixj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